close
前幾天因身體不適
星期二休假索性也就去看醫生
沒想到...會發生我進小醫院   媽媽進大醫院......

就在九點初剛離開診所的時候
媽載著我   要切去對面的順車道
我們還在討論著早餐要吃什麼
沒想到就看到一個年輕人  
直直往我們的方向衝過來
媽媽本來是可以閃躲成功的
結果那年輕人自已被我們嚇到   馬上剎車
但因車速過快 
這一剎整個就梨田了...
而這一梨    正中我們的車

在那一順間
我只知道我被撞飛出去
左邊和頭先著地
還好.....我戴的是全罩安全帽
可是......馬上又想到   媽戴的是半罩的!

當我反應過來知道出車禍時
馬上爬起來找我媽
媽就躺在我身後
平平的躺著   雙腳是屈著的
我看她眼睛閉著   我當下只知道自已在大喊問媽媽有沒有哪裏痛
媽就小小聲的說她動不了
她的手   她的腰動不了
我看到他左手的手腕有些許的變型
直覺得就是叫他不要去動到左手

接著媽聲音愈來愈小聲
我更慌了    
安全帽  口罩什麼都沒脫
直喊著叫媽要醒著
旁邊店家也幫忙叫救護車   
和我們相撞的年輕人也馬上衝過來問著媽媽有沒有事

在這裏我真的覺得
還是有很多人是很有人情味的
有人幫我叫救護車
有人幫我指揮交通    
有人拿東放在事發現場前       以免增加危險
真的
很多不認識的人在幫我
超感動的......

當下我的手機剛好有柯婷的未接來電
我第一反應就先打給他
(後來柯婷說可能是車禍當下,不小心壓到,剛好打給他   他才回撥給我)
真的是老天幫忙
至少有在當下有聽到熟悉的聲音

奇怪的是
為什麼救護車要等這麼久???
我至少等了近十五分鐘
好在媽後來都是清醒著   至少她還會喊著痛
不然我可能就去醫院直接請醫生了吧!!
真的很慢   很慢

當救護車來
我看著媽被固定住手和頭
看到那個年輕人在消毒傷口
我覺得自已好像在看電視才會上演的情節
而我   竟成了主角之一.......
坐上救護車
一路變成"我最大"  所有的車都要讓開
不過說真的......救護車.........好吵...............

到了急診室
媽開始做詳細的檢查
姑姑   二姨丈   柯婷都來幫忙了
十一點多
確定媽媽的 手骨頭有裂開
應該開刀住院成定數
二姨丈先開車帶我回家拿些簡單的行李

十二點多時   我就又回到醫院
在事情發生後的幾小時內
我接電話接到手軟
原來打給柯婷後    阿媽家的人全知道
通通都打電話來關心
超級   超級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直到快一點   終於排到開刀房了
媽就在一點二十被推了進去
這時其他的人也都先回去休息
因為媽的病房還沒準備好
沒辦法先進去
我就一手提著行李   一手拎著安全帽坐在手術室外頭等

一小時
兩小時
我開始有點急了
不是說是簡單的手術嗎?
怎麼這麼久咧...........
在手術房外   也看到一些家屬焦急的神情
也許他們的親人  正在與死神博鬥...
那種感覺   真的很可怕呀

還好.......
二嬸   二姨在這時過來了..
總算也有些安定的感覺..
媽就在四點多時推出手術室
當然!  醫生說一切OK
只是一年後還要回來拔鋼釘...

事情總算也告一段落

至少媽媽也沒事了
心中的大石   總算也是放了下來

接著媽媽的病房就一直挺熱鬧的
從奶奶   姑姑   叔叔    柯婷    阿姨們
通通都來看
我看我媽現在也是一條龍了
只是左手還無法動的龍...

我呢??

坐上小超的車後才發現左邊開始酸痛
至少...
都是黑青啦!
沒啥大不了~~
姐姐我練過輕功的啦!!!


這次的事情真的要謝謝超多人的

謝謝柯婷第一時間的幫忙
謝謝二姨丈第一時間的出現
謝謝姑姑不顧店裏的忙碌馬上衝過來幫我
謝謝阿姨們及姨丈們電話不斷的關心
謝謝叔叔嬸嬸們的關心
謝謝遠在日本的阿方關心
謝謝不認識路人甲乙丙丁   這麼大力相助
真的是謝不完呀~~

最後...

請大家騎車千萬千萬要小心



當然
我們自已小心        對方不見得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