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2007年一開始時

許了一些新希望   1/2/2007

回過頭來看看~~

實現了嗎??

1. 能在工作上更加努力、上手    (還再努力中)
2. 希望爸能開心,真心的開心   (好像沒達成)
3. 我的郎君能出現   (出現嘍)
4. 嗯..............瘦一點...不對,是瘦多一點   (整個就是失敗)
5. 家人們的身體健康  (這一年下來都不錯喲!~)
6. 姑姑能賺多一點錢,婆婆對她好一點   (這個嘛......好像也還好)
7. 弟弟研究所順利   (大成功!)
8. 新聞幫大家都能找到好郎君  (待努力)
9. 我還要多孝順媽媽一些,盡全力   (我有加油哦!)

看來老天爺還是很公平的

至少讓我實現了一些些~~

那麼...

2008年嘍!

又是個新開始    再來許新願望及目標


1. 工作要更加油些!
2. 身邊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3. 我愛的人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4. 真的......該瘦了,我可要當美美的伴娘哩
5. 新聞幫~~~~加加油嘍!!!

當然啦

還是會有些白日夢

樂透     發票
不變的白日夢

有夢最美是吧~~

新年快樂 !   dea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