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星期公司忙到快爆了
每天腦袋早上轉
晚上轉
半夜也在轉

上班日轉
假日也轉

我又不是什麼高級主管
領那微薄的薪水
實在沒必要時時關心著公事

加上一些零零雜雜的事
這幾天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一個大谷底
超難過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沒有人可以幫你
只有自已想開才有辦法

這時候的我像一隻刺蝟
只要別人說的不是我想聽的話
我馬上生悶氣
一眛的想
為什麼我都難過成這樣了
還要我去牽就你們?

然後
氣上加氣

已經不知道一個人躲在安全帽中哭上幾次
晚上蓋著棉被悶聲的涰泣
就怕身邊的媽媽被我吵醒
只能靠這樣來發洩我所有的壓力及情緒

幾天下來
哭完了
氣完了

是啊

又變好了

雖然工作依舊忙碌

雖然拉哩拉雜的事依舊很多

不過想想
別人是無辜的
沒必要去承受我的壓力
套一句男朋友家的名言

"個人造業個人搭"

自已攔在身上的重擔  自已擔

如果要結屎臉給別人看
不如拿個鏡子結給自已看吧!

至少...自已對自已生氣
總可以了唄~

好啦

重點是

我終於把討厭的DOWN  DOWN 心情給甩開啦!

呼~

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