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還是很無情的來啦!
我從三月就開挫咧等……
要改公司名稱
中旬要大搬家
好樣的!     通通擠在一塊!!

現在幾乎是上班十個小時
早上七點半出門   
晚上七點回到家          
有時候騎車還會騎到晃神……

早上起床變得超級痛苦
總覺得多睡一秒是一秒…
然後看著時間無情的走向六點半
摸摸鼻子還是得離開我心愛的小棉被
中午胡亂吃個飯
就得乖乖坐在椅子上開工
下班前
總是需要來個五分鐘來放空腦袋
望著電腦發呆
消化一下今天做的所有工作

偶爾收收大妞的信
有時收收小超的留言
還有收收大小姐妹朋友們的留言
變成我現在每天上班中唯一期待的事
還有業代的搞笑行徑...
那真的是忙碌中的娛樂啊!~~


抱怨歸抱怨
事情還是得做
我想    等一切結束後
應該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成就感吧!

然後!
我就一定要來好好的犒賞自已一下啦!~~



對了

愚人節快樂哦!~

 


PS
以上純屬實構。
與愚人節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