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盟莉說
他們很少帶妹妹來海邊玩
所以妹妹一看到海整個是呈現瘋狂狀態
而且那天下午的天氣算是不錯...(後來就變天了.......)
至少看得到陽光

SEE~  她真的很開心!
一整天下來
她只有大笑    狂吼    奔跑     當MODEL   被海打的份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的盟小莉
馬上拿出配備---墨鏡,帽子
坐在海邊的搖椅上
跟本就是貴婦的感覺~~
只差沒有服務生在旁邊服務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小妹是全場的主角
至少在我的相機中,有50%都是她
看她玩的這麼開心
好像自已的心智也會隨著童化
(小妹....妳的POSE有點台耶.........)
下一張(熱鍵:c)

那天人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望過去    海上很乾淨,一覽無遺
而不是滿滿的人頭...........像一堆浮標...
下一張(熱鍵:c)

閃閃發亮的海浪
真的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下午三四點後
我們把身體清一清
改去開賽車
嗯...........
不知道是我不會玩    還是真的很難玩
一點也不有趣
難開死了.......
方向盤轉到兩隻手紅通通的
我自認為自已已經算是力氣不小的女生
還是轉的我手臂超級酸痛的
沒誇張    我整個晚上還因為酸痛沒睡好

我是裏頭最早放棄回到起點的...
因為轉到最後快沒力氣了
就一直差點去撞牆
人家明明是來放鬆玩樂,幹嘛跑來這把自已用的這麼累啊?
所以...     我決定放棄
後來發現    當我一回到起點
大家就跟著我回來了........
(原來大家都在ㄍㄧㄥ....早說嘛~~~)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後來開到一半的時候
天氣突然變差   開始下起毛毛雨
所以我們算是在雨中奔馳...
邊開邊覺得...好狼狽耶...
不過也算是新的體驗啦!~~~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小妹對大海的 high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