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個業代問我們有沒有看過泡咖啡的機器 
我以為   他又要和我們說哪間咖啡多好喝了哩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 他竟然說有間賣飲品的 
泡茶的方式就像咖啡的機器 
非常好喝~ 

聽他講成這樣 
我這麼愛喝茶   怎可不來試試 
不過當時我心裏是以為應該挺貴的吧 
沒想到他傳網頁讓我們選擇時 
又是出乎意料外的平價 算起來    應該和五十嵐差沒多少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杯中杯的阿里山高山茶    才30元
剛喝下第一口
茶香就塞滿整個嘴巴及喉嚨
真的很好喝

而且當初打電話叫外送的是我
接電話的小姐nice的不得了
我們叫的五杯需求完全不同
不同的飲品
不同的冰量
不同的糖分
小姐非常有耐心的聽我說完
並仔細的重覆一次
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耐煩
服務態度讚讚讚

下一張(熱鍵:c)

不論在產品上 (當然啦    目前為止我也只喝過兩種,不過公司喝過的幾乎都說好)
還是服務上  (至少我打去的服務生都good!)
都很值得推薦哦! 

上他的網站瞧瞧唄

網站: 原沏鮮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