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使用百貨公司裏的專櫃保養品 的品牌即為  SOFINA

舉凡他們的保養品     彩妝等   
我幾乎都有使用過

因為他們的東西在這些專櫃中走比較中價位
加上的都滿好用的
所以上從表姐  下到表妹
都曾用過

特別是 隔離霜
到現在我們還是沒間斷



爽膚平衡日間複合防護乳

容量:30ml
定價: 900元
產品介紹:
早上只需擦一次,便可達到10小時防護作用,有效隔離紫外線,避免雀斑、黑斑,為一款清爽、白天專用的隔離乳液。可抑制油光,常保肌膚柔嫩清爽。
*抑制青春痘形成配方
*無香性・無著色・非油性配方
*SPF24・PA+++

【文字及圖片皆來自  這裏這裏   】


我從開始用SOFINA的隔離霜
算算也超過五六年了
總共用了幾罐......
說真的
我不敢算

中間也曾換換別的
可是沒誇張
竟然一換後就有人看到我說我變黑了
夭壽
這叫我怎麼可能繼續使用下去
我可是那種半年才白一點點
一分鐘就可黑光光的人
隔離霜對我來說  
極度重要..........
黑的人再被人家說變黑
多殘忍啊~~

我不知我還會用它用多久
品牌忠誠度的個性
我看SOFINA還可以賺我個幾年的錢.............

很想和他們商量一下
給我們家族一張無敵VIP卡如何.......



以上純屬我本倫使用心得
其他人用了若有變黑......
我只能說....它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