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品牌忠誠度相當之高
只要讓我用過一次   我喜歡上後
要換別的  真的難

我只是想說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當然
這單純是個人喜好
並不是我覺得好用,別人用也一定好~~





清肌晶

我在用的洗臉皀
一開始我還滿排斥的
因為我們對肥皀的認知就是溼答答後都會爛爛的
但我用過試用品後
它真的一下子就乾了
而且完全不會髒髒的
完全出乎我意料

洗起來會有乾乾的感覺
但是我喜歡
那才會覺得洗乾淨
其實之後的保溼及乳液打上了
就不會乾嘍~!

它一塊在專櫃購買大概五百左右  是不含盒子的價格
不要嫌貴
一塊我可是整整用一年!!
比起每個月買什麼洗面乳來的省

不過我使用的次數都是一天一次
就晚上洗臉的時候用
早上一向都用溫清水洗臉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也特別省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

出外旅行實在不知道怎麼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