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亂晃時
突然找到一個網站
超開心的

在高中時代
大家都在瘋迷什麼偶像明星時
我則是迷一個超級冷門的運動

排球

我超級愛看國際的女排賽
看他們打球的樣子
真的是有一股快感
其中有一個中國大陸的選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超迷他的

他叫孫玥

為了他的名字還鬧過好幾次笑話
有時候會有人問我媽說: 你女兒喜歡哪位明星呀
我媽就會馬上回答:孫玥
基本上,那些人會愣了一下然後回問: 孫越? 你女兒愛老人哦?
然後我老媽就得解釋個老半天

孫玥有兩個很可愛的酒窩
而且很喜歡笑
但是一進入球場後極度認真
所以她的外號又叫小老虎

我不知道為什麼排球在台灣如此不盛行
往往要看到一篇她們的報道都非常困難
更難請到有政治味的中國大陸來台灣比賽了
結果那次真的有來哦
我的天啊
知道時都快瘋了
馬上買票去看
而且還拿到她的簽名
我多珍惜的護貝起來咧

這段時期大概是我最瘋狂迷戀偶像的時期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再看排球賽了
實在是因為連體育頻道都很難看到國際女排



啊他就是孫玥啦~~



這位是俄羅斯選手---Chachkova
俄羅斯的選手有個共通的特質
每個人冷的像冰一樣
Chachkova算是例外的一個
她是所有球員中最有表情的一個
贏了會笑,輸了會難過



不要看她身材那麼好
手上抱的,可是她的兒子咧



這位也是俄羅斯名將--Artamonova
她算是當時俄羅斯隊裏最受歡迎的球員
可是啊
她也是沒啥表情的...


我想我這段排球瘋時期
是一輩子都難忘的
總是年少輕狂嘛
可是現在還是挺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