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已太幸運啦
之前嚷嚷著為什麼雪狼湖沒有在台灣演出
沒想到他就真的在台北開演
沒錯!
我就這樣敗了一張門票

這次看到舞王舞王-麥可‧佛萊利要來表演踢踏舞
而且還是室外的
我看到還真是不敢相信
還以為這種只有在國外才有機會的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在室外體驗這種感覺
沒錯! 雖然看到票價我心悸了一下
不過大概時間沒隔多久
加上那些名嘴業代的慫恿
我.......又敗了

可是我一點不後悔
錢! 再賺就有了
這種表演等到錢多想看時
搞不好什麼屁都見不著

愛爾蘭之虎(Celtic Tiger)
若非親身體驗現場
永遠都不會了解踢踏舞所帶出的震憾力
是那種妳看再大的螢幕,音響開的再大聲
都無法明白現場一開始聽到會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來說說整場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

其中一個是他們拿踢踏舞的聲音來當做槍聲
遠處看他們的腳幾乎沒看到移動
但是他們手指槍勢樣
卻有碰碰碰的聲音,我才~~哦~~~原來如此啊
以腳代聲

還有一幕的視覺效過實再是太棒了
利用燈光做出剪影的效果
背景是全都紅色為底
那些舞著沒打上燈光
隨著音樂變換動作,厚~~那些女舞者的好身材
在這種特效下,真是婀娜多姿呀...

最後一幕
若大家有在電視上看預告就應該會有看過
結別的也是背景
那是拍排一整排舞者
然後一排接一排
遠遠看彷彿有幾百個人來表演
其實不盡鰣啦,只有一排三十幾個而已
可是這樣做出來的效果就有原來好幾倍的浩大

中間也有三位歌手唱歌
舞王與小提琴手的合奏

對了,還有一幕我超愛
背景音樂是舞王的笛聲
然後燈光一開,背景如果一幅畫
一男一女在畫裏
就在舞王的笛聲下飄揚起舞
那是幕芭蕾舞
音樂與舞者搭配會讓你整個放鬆溶入他們的世界
最後當笛聲消失
那一男一女舞者也會回到畫面
保持與開始時相同的姿勢

所有的音樂都是現場演奏的
其中最無聊的...大概就是鼓奏那段吧
有點......不不,應該說..很冷場

當然啦
整體來看是很讚的
雖然比起他之前的作品稍遜了些
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最後全場跟著站起來一起HIGH
真的太讚啦
彷彿國外才看得到的現場
台灣一樣熱情!!



可是啊.......麥可‧佛萊利他...變胖了
我竟然看見他的....小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