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某位家人情緒一直沒有好轉
反而有更嚴重的趨勢
甚至帶起另位也接近抓狂邊緣
我有種火山爆發前的膽顫
恐怖喲~~~

而公司也陸續發生一些讓我很無言也很失落的事
我的心情總是處於高高低低的狀態

當我實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總是開起自已的網誌或手機
看著上寧的照片

如果說人間也有天使
應該就是指這樣的新生命吧
她帶給我很多快樂的力量

雖然在某些時候
她會變成一個歡歡
不過好處就在
她一歡,就塞給她媽就好啦~~
我只要在她是天使的時候抱她
然後看著她傻笑
什麼不愉快總可以在一瞬間通通消失不見

我想這種感覺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

終於知道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喜歡上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
為什麼有辦法她歡到翻     還是愛她到不行

她一笑
我整個就像白痴一樣陪她笑
跟本就忘了所有不高興的事

很開心
在這個時候
人間還是有一個天使帶著笑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