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到了

二月到了啦~~~~~~~~~~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二月和十月
十月是最美好的一個月
二月是最熱鬧的一個月

上最少天的班
領最多錢的月
而且過年的氣氛隨處可見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可是我卻愛熱鬧的感覺

就算不認識       不熟
還是會開心的笑笑一聲   恭喜恭喜呀

我真的好喜歡二月哦
我喜歡大家都被笑容傳染
大賣場處處辦年貨
偶爾會被那首萬篇一律同樣的歌煩死
心裏念著煩
嘴裏還是會不小心就跟著哼出來

團圓月
從台北、中壢、日本
都在這幾天  大夥在一起
今年甚至多了一位外地來的仁兄來一塊熱鬧
這次的旅行
別人聽起來還真是浩大
而我呢   真的是好期待呀~~

二月呀二月

你真是太貼心了啦
只來個28天,外加9天年假
再附贈個過年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