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過節日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總覺得那是種生活情趣~~

節日不是一定要送大禮
而是一句話語
一張小卡片
甚至一張小紙條~ 

都     很     浪 漫


巴特
我家大叔很不浪漫!!

非常不浪漫啦!!

每逢過節日時,都我很不要臉的去提醒他的.........
嘆.....

就連今年2/14的情人節我又在盧了...
他竟然很狠的說

【小lu上的方向盤重新整理過~ 就是妳的情人節禮物】

您看看您看看
真的是讓我無言到天邊了

雖然我已經半放棄
但心裏多多少少還是會有種小小的希望大叔能給人家個一些讓人驚喜的事兒咩~
(這個時候不免說,我果然是女孩兒丫)

那天我上網找著想要給小lu的鑰匙圈
看到一個我還滿愛的
就是Jeorg Jensen的鑰匙圈
看到圖片後很習慣性的叫大叔來看
想問問他的意見

結果這個不浪漫的傢伙竟然飛來一筆說

【這個我買了啊】

奇怪! 買了我怎麼沒見過你用???

【因為還在路上啊】

路上?? 你剛買哦?

【對啊,我上網買給妳的啊~ 還沒寄到】


原來他早就已經上網幫我找我喜歡的鑰匙圈兒了~
而且竟然這麼厲害
一買就中我看上的





女人真的很好打發!!
一張小卡片一點小心意就可以讓我快樂的不得了!

是說心裏還是會小小聲的說

阿幹嘛那麼直接就和人家說啦
驚喜一下是不會喲


不過沒關係啦~ 我已經很開心了!!

他不浪漫。但他是我大叔

它就是我正在等待的小禮物



from 喬治傑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