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遠赴歐洲已是2004年的事了(遠目丫~~ )
7年後總算再次出發!!
因為前一天我們剛結完婚
所以我們的行李最後總整是在出發當天早上才完成滴 (沒錯!! 我現在看也覺得自已很猛..(⊙o⊙)

10/9 晚上九點多從高雄先坐接駁機到桃園
連著十一點多的班機飛往法蘭克福
十三個小時的飛行
我又來了~  AIR SICK又出現了
我整整昏了至少有十小時吧
大叔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飛機餐他幾乎都要完兩份   哈哈哈



在在10/10清晨六點多總算抵達德國囉
踩上路地後......
我也餓了 (必竟我的飛機餐有八成都在大叔的肚兒裏)
等待領車的同時先來去果腹
是說麥當當果然就像是台灣的7-11,不管到哪個國家幾乎都吃的到XD



吃飽後就來準備去領車啦!!
Europcar是我們這次租車的公司
原本大叔很興奮的說這次算可以開手排車 (德國有九成都是手排車)
結果   千算萬算沒算到....剛好有台要回維也納的自排車...還是我們在台灣天天可見的GOLF 1.6TDI
於是乎
我們用便宜的價格租到比較昂貴的自排兼柴油車
聽起來很划算吧
不過我家大叔可罵翻了XD
因為他肖想在德國開手排很久了   哈哈

(竟然一度懷疑是我偷偷打電話叫Europcar給我我自排開....)



離開機場後
走出大門才開始有身在德國的感覺~

冷冷的空氣才讓我知道自已不是在暖暖的台灣囉
看到這些建築讓我開始興奮起來~
來歐洲就是這些在吸引著我的丫~~




↓法蘭克福車站




才一走到街道
我就開始體驗名車滿路跑的感覺啦~



讓人叔一嚐德國香腸之夢
第一餐正餐,就讓他吃到他最愛的食物


↓ 這樣的草地,真的好浪漫的感覺~



第一個景點  法蘭克福大教堂
它是一座近600年歷史的哥德式教堂
高95公尺
所以遠遠就可以看到它的尖端



如磚頭色的外牆
看得出來有歷史的痕跡~
不過我們沒在這裏待太久~~
我想之後還有更多的建築可以讓我眼睛發亮好幾天哩



↓ 咳咳  這哪位?




↓  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旅店

這次的旅行
我們都沒有預先訂飯店
一來比較自由
二來大叔掛保証不怕沒得住!!!



↓  通常旅館外都會掛上星星哦!  好讓你知道你住的等級



就在CHECK IN後,我們就來到這附近晃晃
必竟剛坐完十幾小時的飛機
第一天的行程還是不要逼的太緊才好
這樣才有渡假放鬆的FU咩~
您說是不是呀

↓ 這樣的街景,感覺要在台灣的別墅區才見的著



↓ 某人家的後院,我好愛哦~ 全家人在這的感覺一定很棒




沒什麼行程的今天,只是預告未來的十天一定天天都有驚喜的美景等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