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專
最皮最瘋最多活動的二年

我想該謝謝我們有個非常”開明”的導師
他算是我最崇拜的人之一
李文智老師
是我們班導兼會計老師
他非常瀟灑且帥性
有時候可看到他穿著短褲就來上課(但不是隨便亂穿)

非常為學生著想
當時班上有不少清寒的同學
可是學校的清寒補助名額有限
老師就私下向個個會計師或朋友借錢幫助班上同學
而且老師交緣廣闊
也會幫大家找打工的機會
唯一的要求
就是好好念書

不過他的個性不是希望學生只是個書呆子
老師總會要我們多出去玩
多玩就會多些經驗
還好的是,我們很「聽話」卻也會用功念書
我想這也是他喜歡我們班的最深原因吧

可惜的是
在照畢業照時
我們等呀等盼呀盼
老師還是來不及趕上和班上合照
剛好照完時
遠遠就看見老師跑來,說著:「照了嗎?」
不過沒關係
我們更抓住機會全班瘋狂大拍照
沒有專業攝影機也沒差

因小不點之關係
我被拉進了新聞社
一輩子最重要的社團
可惜因為新聞社的朋友們大多住台南或外地
現在想想似乎只有我一人是高雄人
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和他們在一塊
直到現在
這社團的線卻也沒有斷
聚會次數為NEWS NO4.
我愛你們呀!

記得有一次
我忘了是迎新還是什麼的露營
因為是活動組的
所以有個節目叫「旗舞」
媽呀
那真的是我練過最全身酸痛的舞(當然也怪當時都沒在動)
還記得那時我和小不點爬樓梯都是件困難的動作
但跳起來還挺爽的啦
而二專期間也有什麼幹訓
往往一個活動都可以累壞一批人
不過也因此可從中學到更多東西

當然最最重要的
是我二十歲的生日
大家給了我個超讚的回憶
前天被新聞社騙
當天被班上同學騙
到現在感覺依舊很深刻
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的都在交誼廳唱生日快樂歌
很ㄍㄧㄥ的我也忘記當下有沒有哭
反正放在眼前的除了這麼大的驚喜外
蛋糕還是特製的『馬蛋糕』
上面竟畫著一匹馬 (聽說是特別叫師父畫的,謝謝妳們)
晚上又再次被騙去文化中心切蛋糕
(該說自已笨還是怎麼,連被騙三次 = =)


還有一次
我們這些調皮鬼
竟在上課就達成協議要到旗津夜烤
老師在前上課
我們在後分配工作
二堂企鵝老師的課就成了的前置準備時間(sorry…老師)
結果那天玩到一兩點才回到家
家中還遭小偷(至今懷疑會不會是我進門,讓小偷跟著進來的)

還有一次
新聞社的朋友們買了一堆酒又跑去旗津
因為真的不敢喝酒
就看他們狂喝就好了
還是笨蛋小不點邊說自已沒醉 邊看她往海裏走
回家的路上
小不點索性在我身後睡著
重點是當時是半夜三點
本人也暴想睡
但應後頭有個人攤在身上
我保持不動的姿勢騎多久到她宿舍我也忘記
頭快歪了
(小不點! 這筆帳妳一定記得吧!!!)

還有好多事哦
像為朋友離開單身生活開party
(一群酒女! 六七個女人喝了半打酒)


二專這群野馬
大家也都有各自的天空
有空在老之前
來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