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過最盛大的尾牙了
上看五六百個人
大家都玩瘋了
不過這一路坐車上去真的是好累啊
明年若馬弟沒有在中壢
我還真不想一路上台北只為了吃一頓飯

可惜的是
今年的獎比上一年大
但是我....................一個也沒抽到
只有在一開始時
在第一道菜,一桌有12顆丸子
一人一顆
當我們正準備拿起來吃時
主持人說,這其中有一顆是吃完讓你火辣辣的
如果有吃到這個,恭喜你
有特別獎可以拿嘍

再怎麼笨
聽到主持人這麼一說
也不的呆到直接把丸子放入口中
我馬上拿筷子起來在那裏撥啊撥

果然!!

一陀哇沙米就在裏面
哈,原來這桌中獎的是我啊~~~
雖然禮物不怎麼樣
但至少.............有拿到東西= =

節目方面呢
我看最熱場的也只有在林曉培唱歌的部分嘍
還滿讚的啦,我覺得...

尾牙結束都快九點了
我和另個業助找個飯店住下來
聽說當天要回高雄的,半夜一點半才到
夭壽,我還要騎小紫回家
我不嚇死才怪

隔天跑去101那裏逛




101從這個角度看
還真是壯觀



人到是沒想像中這麼多
不過台北的車真的是嚇死人
我真得覺得...如果我在台北生活
大概會阿達

後來跑去我弟家
還是自個兒家睡得舒服


瞧我躺在床上看電視
真是爽啊

隔天和我弟去看電影吃大餐
因為太早到了沒事做,附近也沒得逛
只有夾娃娃機
台灣的夾娃娃機真的很機車
我三次都有夾起來
但一到往上就會彈一下掉下來

我當然才不會這樣妥協

第三次! 終於



我只花三十元哩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反正就這樣結束"尾牙順便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