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族出發已經下午五點半左右
天色變得有點昏暗
兩台車   一行人   出發前往清境
這一路可真是驚險刺激了

我們這次很幸運的向COCO爸借到車
免於等車搭車之麻煩
相對的
這也是COCO第一次開車出這麼遠的門
至於山路嘛...........
聽說也是第一次嚐試

往清境的路途
盡是彎彎曲曲
加上天色完全暗了下來
這路更是不好看
也真是難為COCO
去的途中,小不點睡著了
幫COCO加油打氣的任務就落在我和伊珍身上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快崩潰的CO弟
這一路啊     我只聽他反覆講著幾句話

「這什麼彎啊!!!!!   怎麼那麼彎!!!!!」
「山溝~~~~~~~~~我討厭山溝」
「天哪~~~~這比考試還緊張~~~~」
「我快瘋了~~~~這是什麼路~~~~」
「為什麼其他車子這麼猛,開這麼快」

就這樣     一路上兩個小時我聽到的都是這些
我和伊珍投以回報的也只有兩句
「COCO你行的」
「COCO 冷靜!」
最多就再伴夾著很沒良心的笑聲
不過其實我們心裏也都怕怕的
想說也太大膽了
沒開過山路,竟然還敢在晚上開

吃完晚餐後
我們真的是千辛萬苦來到清境

 

七先生與星小姐
為了見你們   我們還真是拼命呀

10月晚上清境已經變冷了
穿牛仔外套的我還是不時打嗦嗦
星期六的夜晚還真熱鬧


看過7-11     星巴克     萊爾富
要回日月潭啦!!!
沒錯    繼續我們可怕的山路
這回程,我們三個女生都醒著
COCO呢
繼續把來這的話,重覆在回程的路上

有一幕很驚險
在行駛當中
後頭有一台小貨車開的還滿快的
我們索性讓他超前

結果開沒多久
奇怪?    開始塞車
都九點多了,怎麼可能會在這個時候塞車
後來看到警車才知道出車禍了
原來是剛剛我們讓的小貨車撞到一台休旅車
嚇死我們
那台休旅駕駛座的門都爛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傷
希望大家都沒事才好
所以哦
大家開車還是要小心
不要逞一時之快

我們後來在車上有討論過
若當初我們沒有讓這台小貨車先行通過
是不是就避免這場意外發生
不過若我們沒有讓他的話
那發生意外的也有可能是我們
不管如何
大家還是小心點

大約十點半
我們也安全抵達飯了
拿完飯店招待的飲料
回到房間
總算結束我們這一天衝衝衝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