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完無敵難玩的車車後
姐夫開著車帶我們到下一站
老實說.......這是哪......地名...我不記得了
啊反正就是繼續往南開的某處

那時剛下完毛毛雨
所以天氣還是一直處於陰陰的狀態
這兒的風好大
吹得我們每個人像瘋子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他們說這是崩崖地形
就是珊瑚礁、石灰岩長久被海浪侵蝕
岩塊慢慢的崩離掉到山崖下
漸漸形成這特殊的崩崖地形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這種小小的花
很可愛
可是我在拍的時候
姐夫還在旁邊說.......
這種有啥好拍的啊?
哎呀! 你不懂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妹子
真的有點超齡
隨邊拍都像是個在沈思的人
不知道這時的他在想什麼?
睡覺?  晚上要吃什麼??
(小妹: 這是cloudia姨姨你自已想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回到飯店
決定在用餐前繼續到海邊走走玩玩
當時天色已經有點暗
而灰灰的天空到也漸漸散了
讓我們可以在海邊見到夕陽

下一張(熱鍵:c)

小妹很開心的要求他阿娘幫他換上泳裝
說是這樣溼了也不怕
不過........
阿妹呀
下次不要再叫剪髮阿姨幫妳剪這樣了啦...
cloudia姨姨覺得有點像男生穿泳裝耶..............

下一張(熱鍵:c)

看吧
這傢伙又在耍成熟了
她就這樣自已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海邊至少有十分鐘
人家是老人與海
我們家是小孩與海...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夕陽可準備西下了
我用了夕陽模式拍出來的照片(左)
和平常模式拍出來的(右)
色澤差好多哦
不過兩張我都喜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整理了一下
晚上我們就到墾丁大街覓食
因為我一直以為墾丁會很熱
索性也就只帶了件薄薄的小外套
沒想到會"涼"成這樣.....
後來聽飯店人員說,今天的天氣算是這幾個星期來最涼的一天......
好樣的,只怪我自已沒看新聞

不過愈吃是愈溫暖啦
烤魷魚  
飲品
魯味
真的是把我餵的飽飽飽
少了人擠人卻不冷清的墾丁街
我愛啊!~~~~

不過阿妹在等魯味時就睡著了
整路是苦了他老爸
哈哈   沒辦法
早上玩太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