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也算是相隔一年才終於成行
早在上一年高雄旅展
同盟小莉買張夏都的住宿卷
今年四月...就要過期...........
約一約
這下子去的人數爆增為六人
兩人房根本不夠住      只好再丟錢訂下一間四人房...
我     盟小莉     盟小莉的妹妹    盟小莉姐姐全家
人多也好玩     熱鬧咩!~
反正都認識

當然
之前會決定買夏都的住宿卷
有九成是為了它的私人海灘
兩三年前我曾來過一次
現在好像只規定可以住宿才可進入海攤.......
不然以前一杯飲料就可以打發說......

星期五請了假
早上九點準時盟莉姐夫就開車來載我
一路開往屏東順道載盟小莉及她妹妹
中餐呢    就在恆春解決
真的......屏東真的很多很好吃的小店
而且都不貴!!
我吃的一碗鴨肉米粉才四十元!!
四十元耶!!   如果是在高雄我看不double的價格才怪 ........

大概下午一點多   我們就到夏都了
本來還擔心是三點才能入住
結果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一進去!  就讓我們check in
算你們貼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夏都舊館的外觀
現在大廳已經不在這兒啦!~
不知道啥時挪到新館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大廳
馬上就看到一整片的玻璃
挑高的大廳
看起來好舒服好舒服
感覺完全沒有壓力
馬上讓人有渡假的fu!

下一張(熱鍵:c)

看!
海耶
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從大廳外的陽台拍出去的
沒人!
非假期少了人擠人的樂趣
不過我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夏都附的拖鞋
我一開始拿到還在想......啊這兩片是怎麼穿啊
原來是要自已DIY啊!~
穿起來還滿好笑的
可是真的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去的天氣不是很好
天空一直呈現陰陰的狀態
可是我愛哩!
至少我不會有被烤的感覺
坐在躺椅上的時候
海風吹來也不會黏黏的
整個有峇里島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空無一人的海灘

下一張(熱鍵:c)

這台
就是載著我們新館舊館來回的接駁車~
老實說
我還滿想開看看!
感覺很好玩..........
(在我的眼裏...很像碰碰車................)

回房間後
東西放一放
連喘口氣都沒有
就~~~~~~~~~
準備開始我們墾丁之旅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