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冒一波波
症狀幾乎都是上吐下瀉
不然就是來個大咳流鼻水
我還自已很慶幸覺得本人是個健康寶寶
(當然……撇除過於肥胖外……..)
不會這麼輕易的跟上這波流行啦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中標了


這一標還真不輕

從前天的喉嚨
到昨天的鼻子
到晚上的咳嗽
真的………………..要去給醫生報到了


我一向偏愛自然好的方式
總覺得至少這樣抵抗力會自已增強!
但是這樣變成痊癒的速度較緩慢
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
這幾天看著電話   總是祈禱著”不要響  不要響啊~” 
不然…響了也別找我!
每講一點話…都要花我一些力氣


看來   今天再不去診所
我大概星期一也很難痊癒了
萬一傳染給身邊的人怎辦?
萬一影響工作怎辬?
這下就挫塞了
應該會有人在旁邊不然就是背後碎碎念吧



每生一次病
就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這不但是難過了自已
更是累到身邊的人

好吧
醫生伯伯
我今天會心甘情願去看看您了~


親愛的大家
要好好保重呀~~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