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
啊~~我其實內心是個小孩啊!!
超愛看煙火........

聽說今年燈會每天的九點都會來一場
我老早就想去看了
這次剛好噴也來高雄玩
索性兩個愛熱鬧的人把車停在姑那就走過去!

這燈會辦在真愛碼頭 
人嘛~到是沒有我想像的多
也或許是分散一些去愛河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噴這傢伙不知道在搞什麼少女情懷
有這麼好的背景
還真是有故事情節的感覺咧

下一張(熱鍵:c)

果然!
高雄的夜晚還是美到不行!
怎麼看~~~怎麼漂亮~~~ 
絢麗的燈光反射在水裏
好美哦~~
其實.......我還覺得有點像雪梨歌劇院的感覺咧...............
(好啦! 我知道有點誇張..........但是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下一張(熱鍵:c)

來吧!  
重頭戲
煙火   煙火啦!~~




有沒有聽到一堆小朋友的叫聲

真的 他們比我還興奮!!

(費話........妳幾歲了啊........)



其實還有更美的
只是影片太大
有點占空間....
所以就......我自已留著看唄

其實呀
今年的燈會煙火我連看了三灘!!
除了和噴去
還有小超的陪伴!
他知道我愛看煙火   可是我知道他怕人多
我也不太敢要求一定要他陪我去!!
結果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煙火整個就是意外的禮物

就在3/2 燈會最後一天
我們在車上聽廣播說今天會放兩次
一次是在七點半     一次依然是九點
那天因為小超的腳在痛~
索性臨時決定去坐坐摩天輪
至少可以減少他走路的時候
還好小超提醒
說我們七點半再坐上去

真的
就是這麼的剛好
從摩天輪上看煙火
好清楚好美呀~
可惜的是那天我沒帶相機    真的是超可惜的
這天的煙火更精彩哦
有笑臉的形狀     有星星   有愛心    還有小叮噹哦!!

真的有小叮噹的形狀!!
好好玩

至於最後一灘當然就是九點的嘍!~
這個真的也是意外

在坐完摩天輪後
我去打了兩輪的藍球機.......
拖著酸到爆的右手
一人一杯飲料   共享一個超好吃的波蘿可頌
聊著未來的事~
我很愛這種感覺.....

後來坐上車正要回家的時候
看著車上的時間表  剛好快九點
我又開始喊著   要看煙火
貼心的小超就只好乖乖的開著車
把車停在成功路上~
嘿嘿
看到第三次耶!!
也有計程車停在路邊一起看   感覺挺新鮮的
原來不用人擠人   也是可以欣賞美美的煙火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放一次煙火要花上好多好多錢
但是......
我還是很愛看........
久久       偶爾一次放也好.......

我相信在這短暫的十分鐘裏 
至少看到這些煙火的人
心情一定的是很好很美的~



謝謝噴
謝謝小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