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的自尊心作祟
(問我為什麼? 請看 ---> 我一定要騎上去)

也......應該是自已也想來個減碳抗暖化
也......應該是想要它
所以     我擁有了它

花了我不少小朋友
當然      我沒有很衝動的一次買下
而是等了兩個多月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公司的客人老是急著喊  交車交車
還會被我很不耐煩的反駁業代
"等一下車是會少塊肉嗎?"

這下子     我真的名副其實名成為那個會少塊肉的客人了
只是四輪 和 兩輪的不同而已
每天看著相片    就是想快點到手來練習一番
這樣離爭回面子的日子才會近一點

就在2/27那天
我很開心的將它騎回家了
首航: 8.8 KM    時間: 約35分
當然     我很肉腳
對於那些很會騎車的人,這樣的里程和花這樣的時間
簡直是大巫見小巫
可是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現在對我而言
有了I POD   有了小西瓜

我還真的是上癮了!!

話說我們家業代一個比一個狠
有的說要去台南
有的說要去墾丁

說真的  辦不到   至少現在真的做不到
我一點都不想上演同樣的戲碼   再丟臉一次
不過練習總是會進步

為了不想當小黑人
這幾天我都選擇下班來騎
最近天氣特好,涼涼的
騎車+音樂  變成種享受
當然
能不能享瘦       也是我期待的目標之一.........

加油吧!!

買了就是要騎


歡迎小西瓜成為我的好朋友



(圖片來自fu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