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知

不過三十不算老! (等三十過了再把句子改成四!)

總算也做件五年前年輕時會做的事了

昨天下午五點多   和嘉雯就這麼騎上大黑

一路飆到台南

只為了看一間婚紗

外加吃了碗莫名的腳庫飯........

大黑的南部出遊   第一攤就這樣獻給台南!!

不是我在說

下班時間    車子多到爆

騎了快要兩小時有吧!!

我的屁股麻到發狂

嘉雯老趁紅燈時做膝蓋伸展操

本來是打算即然來了   就順便逛逛夜市

哪知道這間工作室的小姐太可愛了

聽到我們是從高雄"騎"來的

整個眼睛呈現閃閃亮亮

應該一整個很感動吧!!!

我們一路從七點半聊到十點

哎    我們還得奔回高雄呢~

只好含淚向武聖說byebye   下次一定來

當然回家順暢多了

回到家也十一點半而已

雖然衝的狠

不過..........還年輕嘛!!




最後   到家時

老媽問我這樣來回一趟花了多少車錢

我很認真的回答

一人: 四十


我媽.....................................

下場就是被念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