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說這是撿來的
其實本來覺得今年應該沒有所謂的尾牙或春酒
人還安安穩穩的待在公司就謝天謝地  感覺上蒼了
還奢望個什麼?!
 
當然    就算是有春酒
也是整個預算縮水  幾乎是減少三分之二
我倒希望他能化成現金直接發給我
這樣應該反而會接大歡喜

來吧
今年的場地是辦在寒軒 (以前的霖園)



寬敞的會場令人感到舒服



舞台上的氣球   裏頭是放7-11的摸彩卷
說是到時候玩遊戲要用的

原來我打算也來摸一把看能不能中個一兩百
結果
靠.............我還站在接待桌等嘉義的員工簽到時
就聽到   碰碰碰的熱鬧聲

哇咧.... 哪有人家這樣的啦
老娘都還沒進會場和大家搶一把  經理就這樣開始這個遊戲

 還我禮卷啦.............



即然禮卷無望
只好來望摸彩
今年不同上年
得獎人數約暫總人數的三分之一而已
所以也代表著   我有可能兩手空空回家



這張海報是愛小惠畫線  我寫上去的
不是我在說
如果盟小莉看我畫成這樣   應該會當場撕掉吧
好啦好啦    醜也沒辦法啊.............

至於我沒有抽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但有抽到
而且還是全場第一張咧

雖然只有兩千   可是我已經爽的啦
就說好人有好報的咩!!!!!!!
沒人看好的第44號我自告奮勇的就拿過來填上老娘的名字!

這下子    跳過這號碼的業代   還不見得有抽到咧



這是我剛到會場時   自拍
難得的洋裝裝扮
留著紀念  哈



至於整場下來
我最喜歡的照片   竟然是這張

這是當天負責拍照的業代
我拿著我的小傻瓜說     來啦! 來幫攝影大師拍一張
不然   都沒有你的相片

結果..........這張拍起來他真的好專業的感覺

可是

臉還是沒出現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