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因休了一星期的長假

這兩位才剛從台中台北給我玩回來

結果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是白痴對話開始----------------------------------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房間訂好了!
車票訂好了!
通通訂好了!


<馬萱> 說:
什麼東西啊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就是假期還沒結束的意思


<馬萱> 說 :
你們又要去哪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墾丁之後是知本


<馬萱> 說 :

什麼時候啊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
知本之後是礁溪


<馬萱> 說 :
真的假的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礁溪之後是北投


<馬萱> 說 :
騙人的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礁溪礁溪
真的
真的真的是真的

<馬萱> 說 :
什麼時候?
去幾天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
什麼時候?  剛剛


<馬萱> 說 :
什麼時候要去啦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
剛剛夢到的


<馬萱> 說 :
我就知道
白痴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
罵我白痴?no,no,no,no

<馬萱> 說 :
你是臭爸爸對不對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相信我要去的才是白痴  
(----------很好   將我一軍  )

<馬萱> 說 :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妳跟愛惠是去a+1?


<馬萱> 說 :
去對面大統啦
你是爸爸還是媽媽啊?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
I'm Dadi + Mami


<馬萱> 說 :
........................機車二人組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對!福斯牌機車
幫我買綠茶喜面皂


<馬萱> 說:
我沒有要去A+1啊~~~~~~~~~~~~~~~~~~~~~~~~~~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OK給我記住


<馬萱> 說:
記起來了!!~

走路有比較好一點 的小豬媽 說 :
好了我要下線了掰掰


<馬萱> 說 :
再見

--------------------------------我是白痴對話結束----------------------------------


整個就很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