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打胸脯說    我算是一個守信用守時的人

(......是說別再打胸了...再打就沒了 )

咳   我覺得那真的是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態度


今天我若答應你,除非真的有非不得以的理由
否則再怎麼累! 我一定也會去做

今天我若和你約幾點!  除非真的有非不得以的理由
否則我一定會在五分鐘前出現!

所以  我討厭不守信又有一堆爛理由的人
同理  我討厭會遲到又有一堆爛籍口的人

以前我的脾氣不好
常會為這種事情擺一個大臭臉

現在好多了...修練果然有差
反正套句嘉雯最愛講的話    人生嘛
這樣氣也氣不完!~


為什麼今天我又想來念
嘛都有一個業代
明明已經和他講上三次   三次哦!!    說三點試乘車一定要回來
最後一通還是在一點半的時候聯絡的
他也再三保證說【好】

好........好........好個屁啦好

這傢伙真的很過份
二點二十時        轉語音
二點三十時        依然轉語音
二點四十五時    繼續轉語音
二點五十五時    還是在語音

喵的咧 
來不及回來就關機嗎?
這業代的黑名單條例裏也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是來不接電話這招
這次更好   直接關機

超不爽的!  來不及至少也講一聲
難不成要另個客戶痴痴的等嗎??????

一直到過三點...............很神奇的...........通了

【至萱,拍謝...我會晚十分鐘】

很好  
你的信用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