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我知道我應該不要再這麼怨嘆
必竟也過了半年多了!!
可是那就像是一口氣積在胸口   非得用個方式吐出來
不然     我會很不舒服

有時候會不經意的想到
上一年的節日
還有個人陪我是怎麼過的
可是美好回憶在過了0.5秒後
總是可以瞬間被痛苦  難過  給抽走

從一開始的不被他家人接受
到現在
是我無法去接受他

從一開始他媽媽覺得我的不優
到現在
是我覺得他的幼稚

一切的一切    感覺就是這麼的諷刺  又那麼的可笑

好多的怨     好多的無奈     好多的假象
讓我活在這虛假的快樂裏近九個月

為什麼我要替你講好話?
為什麼我要替你找籍口?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的自大?

生病了又如何?

樂觀又如何?

茫目的樂觀,從後面看起來     和沒有生活方向有什麼不同呢?

快樂幸福的假象,背後不過是一張張無形的縱容與寵愛

你們家隱瞞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一點一滴的   是我自已去套出來
也是我笨,只顧著看好的   而去忽略其他我認為是"應當"如此的事

一眛的要我扛責任
說真的
你們夠格嗎??

很多事情要心甘情願去做才是王道
想要我做牛做馬做奴俾
門都沒有!!
你們憑什麼???  憑什麼???

我不需要你們花大筆銀兩來買東西給我
不。需。要
那只是在撒錢而已!!
我不需要那種只能用錢才能換得的孝心及快樂
不。需。要
那太可悲了!

沒有你們家的這段日子

自由  是必有的  這不用說

但是快樂   多了好多好多
之前朋友說     有了這個人,我幾乎都和他綁在一起
以我這種自由慣的人來講
會這樣  當然也是有原因啊!

或許是想爭一口氣
莫明奇妙被對方的媽媽討厭
當然要想辦法多相處
讓她知道我的好!!  
結果搞到最後
我彷彿是在和他們"全家人"交往
去你的,你只要應付我一個
為什麼我要應付你全家啊???

哼  目前為止  還沒有家長不喜歡我的!! 搞不懂妳在討厭我啥??
搶妳兒子嗎??
那妳好好保護他吧!!  讓他永遠都不知道什麼叫"獨立"

我知道最後
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可是   我不愛了
我累了
不爽了
疲憊了

我不要你們的愛
不要你們的陪伴

我換回我的快樂
換回我的一切一切

少了一分的愛
少了十分的壓力
少了一百分猜疑

我知道
我的選擇是對的
雖然遲了九個月
但至少,我做對了。

前幾天
終於把你最後留給我的東西還給你妹了
這樣    應該不會有任何瓜葛啦!
祝你開心   祝你幸福
祝你找到一個比我好上一百倍能無怨無悔討你家人喜歡的女孩 (這是真心話哦)



真的要吐一口氣啊~!!!!!!!
不然
憋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