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台從第一台    轉轉轉   到最後一台

當然
也被我轉轉轉回第一台

幾乎都在報洪姓女子出獄的新聞

那一段告白
聽的會讓人心軟
二十到三十   女人最美麗最燦爛的青春
全在一間小小房裏渡過

我相信     一定不好受

不過
爾後所報導的
我愈聽愈反感
愈看愈討厭

改過自新的機會   是社會大家一起給的
為什麼     要這麼"特別待遇"她呢??

是啊
我覺得是特別待遇

一堆名人出來替她講話   替她希望大眾給她機會
李慧芬說是想帶她去澳洲    給她找翻譯的工作
孫叔叔說  想見她  給她鼓勵....
等等等

這......是什麼東西啊?

今天工作難找的              不是她一個
今天改過自新出獄的      不是她一個

她憑什麼   享受這一切呢?

我無法想像許家人會去怎麼看待這樣的新聞報導
若是我
可能會當場把電視給砸了吧!!
我可沒有那麼大的肚量    這麼好的修養

即便今天她改過自新,我也希望不要再見到這個人
更別提說是看大家這麼"同情"她的感覺..........


其實媒體也該適可而止了

這麼做  只會傷了許家人的心
也會讓洪姓女子更難做人

不過我想
依她這麼聰明
未來      國家應該可以多一個人材

必竟      我也是相信她是真正改過自新的其中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