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究竟已經是第幾個對我說
【妳   很乖厚】

是怎麼 
我臉長的比較規矩?
還是看起來就一付”良家婦女”?

到底你們口中的   乖
是從哪裏去判斷的啊??????  可以告訴我嗎?

也許聽到被人家說”乖”  著實是一件好事
但也或許常聽人家這麼說
導致我心中的叛逆因子     強烈的不得了

的確      我很乖
我不會做違背父母的事
我一向對父母實話實說  甚至肚子裏是藏不住謊話
除了幾次神經不對,我不對父母大吼
我認真於工作上      真誠於朋友相處上
我不為非作歹   不殺人放火    不偷竊      
只有小時候偷看別人答案  偷改考卷    偷講別人壞話 … (現在也會啦)

如果    今天我長的像一個大美女   妖媚的不得了
我想就不會有人這麼說了

哎    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大家不是這麼認識我的
至少…………不會在和我熟稔後
才倖倖然的嘲笑: 【厚!!!!!!!!  之前我還覺得妳很乖咧,原來是騙人的】

啃  
是怎樣    是認識我後   我就會騙人咬人揍人嗎??
我還是依舊一樣很  溫柔  可人呀 

那……你們不乖的定義,又是從何去判斷的呢???

更誇張的是
竟然還有人對我說說    我應該是那種相夫教子    在老公底下的小女人
這講出去沒讓我媽笑死才怪      連我自已都快笑瘋了
我可是上百年不進廚房,連白飯怎麼煮   洗衣機怎麼按都有問題的女生
外加大女人主義在我的基因裏占了百分之八十

我只能說
外表   真的是可以騙人     騙人    騙人的啊 



要用在小朋友的身上才特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