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挑這次闖關活動的缺點
那就是我太低估小亮的能力了!!
真的是     柯婷也沒和我說一下~ 她家的小亮這麼強
不然我就應該設計更嚴苛點..............

那天我將關卡大概和阿云提了一下
請她當關主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來瘋狂照相啊~~~


那天小亮和伴郎還特地先出去繞一圈再進來
不知道那個時候  他會不會緊張     齁齁齁 



第一關就是要來找唇印啦!~
說到這個     我還真的是抓到他的心態
他一定會以為我姐會搞怪
結果在正式來之前    小亮跑來說可不可以先透露一點點
我說好哇!~ 先讓你挑看看

結果     他第一個竟然挑最左邊那個

我......我.....笑到快剎氣了我
那是我爹的耶!!

厚     還好當初柯婷阻止我的計畫
本來打算說猜到誰就要親那個人的哩.......
還好還好
不然這下子    場面可就噁心了!

正式猜的時候
他又猜右邊算來第二個
當下我想柯婷如果知道  應該會氣死吧!

都嘛是阿云心軟  提示他 "最美的"
小亮才猜到   正中間!



第二關  唱歌---> 蔡琴的【讀你】

我們叫小亮當場要獻唱
中間歌詞有些是空白的要他猜
當然!!
我都選那些不是重點的歌詞給他
所以!  我又得到紅包啦    噗



第三關 說五種語言我愛你

我大失算
小亮一次給我講了七種
真的是...............好樣的...........
不過客家話講錯   被五姨丈抓包    當場臉紅紅


第四關  NDSL

我又失算
還準備給他三次機會咧
沒想到一次就讓他玩到新幹線
早知道也該用個火箭級之類的

看到小亮要闖這關時,姨丈還喊"還好我們那年代沒這種東西"
搞的大家笑哈哈



最後一關
我們大家認為最難的
就是要寫上柯小婷的十大優點

小亮非常努力 用力 盡力 全力 耐力 精力 腦力的在寫 

竟然還有出現
【可愛】
【笑起來很可愛】
光這點就犯規了啦!!!

最後一點竟然還給我寫上【賢慧】
厚     要製造笑果也不可以亂掰咩.......





最後
放最多水的一關
就是拼圖
本來想說每過一關給五塊
結果怕時間不夠        索性一次一塊

所以........不到一分鐘   他就拼好了!~



好啦
看在你這麼努力上
讓你把柯婷娶走吧!!!!!!

以後抱抱和聞某種氣體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哦耶~~~~~~~



當然

要幸福快樂哦!!




PS

本來那天很怕會冷場
因為當天只有幾個 (也不過兩三個) 小孩(?)在場
其他都是阿姨  姨丈輩的
結果我想太多
我忘記他們也是很愛玩  很搞笑的一群長輩
所以     好玩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