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結婚】



新娘子最在意的    就是結婚漂不漂亮
在我看來
再怎麼醜的    當天都會被說" 妳好漂亮啊~~~"


我的意思不是說姐醜
而是   大家一定都會對新娘子這麼說的

但是!!
我姐那天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美到爆啊!!!!!!!!
我發誓 (不是花肆哦)   所言不虛假!

最上面那張,是當天在高雄準備上台北的造型
我覺得那個造型可以叫做基本款吧!~  就是包包頭+皇冠



這是在台北新秘大概整理一下  (拍謝...........背景不是挺好看的........)
準備搭車前往宴客地點




這是宴客第一套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的
不論是禮服還是造型        都愛啊!~
阿姐整個都氣質起來



這是敬酒造型
臭阿姐..................身材是有沒有這麼好啊!!
婀娜又多姿
美艷的哩



這是送客造型
看起來很柔和
好像故事裏的小公主
這件禮服反而是當天最多人讚賞的!!






【12/7歸寧】



這天阿姐就沒有請新秘了!
傳說中的造型師 .....................就是偶啦!!!!!

一早五點半她就去婚紗店梳漂漂
這次的髮型有點復古的感覺
本來說是不要加上頭飾會好看
可是總覺得少了點東西

所以......................我就私自把別在婚紗上的裝飾品用到頭上去啦!!

效果整個出乎我意料的好耶!!

超佩服自已的! (屁股都翹起來了)



姐說結完婚後   要把禮服賣掉
我堅持要她留下這件
我太愛了!!
如果我有機會結婚
一定要減肥減到讓自已塞進這件禮服!!!!!



這是歸寧第二套敬酒
頭上的花花拿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髮箍
閃亮亮   挺搭的



也是很美的一件禮服



最後送客造型和結婚當天同一件
只是髮飾可煩腦我們了
本想拿到亮亮的蝴蝶夾放上去(如上)
可是............怎麼看  怎麼怪

最後       決定髮箍繼續用!



這個三八姐姐
拍照POSE 真不少...........


這兩天下來
只能說
她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一下像隋棠     一下像蕭薔

她自已也被大家稱讚的心花怒放哩!~

最佳女主角
就是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