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約柯文文  嘉雯雯  和小妞妞  一同逛漢神
漢神的聖誕樹如同上年   走藍色調
還是一樣那麼顯眼   華麗!

記得上回和SUNNY來逛時
還老是要人家抱著
現在

是狂奔啊~~~~~~~~~~~~~

抓都抓不住


SUNNY: 這是什麼?   好高哦!


SUNNY: 媽咪~快點來看~~好漂亮哦


SUNNY: 好啦!  我要準備奔走啦~


SUNNY: 媽咪來抓我啊~~ 抓不到抓不到咧

媽咪: 



這小傢伙那天超抗奮的
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
(真恨我沒有好的相機......小妞跑來跑去跳來跳去..超難照出不模糊的)

送她們回家後
我和嘉雯彷彿剛運動完    累死了
剛吃完的東西一下子就消耗掉的感覺.......
辛苦懷孕的媽咪了.....

不過小妞很可愛
那天還教我唱歌  比手勢呢
真的是得人疼~~~~~~
下次馬萱姨再來陪妳狂奔啊!!

可是我要選在大草原
而不是人擠人的百貨公司...................





每年的聖誕節我幾乎都會來漢神一次
不是為了SHOPPING
而是想來感受一下過節氣氛

因為他們每年都有好大好大的聖誕樹

加上大衣  圍巾 

嗯.......聖誕節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