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我又出來玩樂啦!!
今天陪我的有媽咪和馬萱姨~~


吃吃篇



伯伯~ 你要給我綿花糖嗎?



謝謝伯伯~~










奔奔篇







我最愛最愛狂奔啦!~~~~~~~~~
每次媽咪都抓不到我咧


滾滾篇












吹吹篇










伸展台篇



馬萱姨~ 我以後要當麻豆哦!!



馬萱姨os  哇哩咧...還真有麻豆的架式耶



馬萱姨os2: 哇哩咧     是怎樣    還有平面麻豆的慧根哦




馬萱姨說


12/24那天晚上   約柯文和上寧寶貝到城市光廊晃晃

這小傢伙已經呈現完全管不住的狀態啦
跑來跑去的   精力像是用不完的樣子
可是我知道   那天她玩的很開心啊~~~~

耶誕夜的中央公園好不熱鬧
處處都是帶著帽子的聖誕老公公

不過在我看起來.......有點怪說 噗


中央公園的聖誕樹
和漢神一樣走藍色調~



最後來一張
由馬萱姨教上寧的裝可愛照



喂! 葉一一
裝可愛就裝可愛   妳的表情也不用這麼憂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