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
氣氛   很薄   很淡
總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我是個愛過節日的人啊!~~ 
(過節日,是喜歡那種滿街熱鬧的感覺 XD,沒人說過節一定要花大筆錢呀~~)

即然外面過節感覺淡
那我就在自家搞一下

那天和嘉雯去家樂福晃
看見好多聖誕節裝飾用品
害我手癢乎乎滴
決定也買個小東西掛在家裏

被我選中的就是這個....... 



麋鹿襪
好可愛的咧

本來只是想玩玩搞個感覺而已
沒想到!!
12/24我下班回家看    真的有禮物耶~~~

將將!!~ 郵局的米奇筆筒



我真的好喜歡啊!~~
還有日期可標示   
重要的是~~ 這是老爸的愛心哩



第二天我馬上就拿來公司用了




結果12/25當天我下班回家看
我的襪子老爸竟然把它拿到他房間門口放 哈.......
是怎樣
也想過過有禮物拿的聖誕節是吧~~~

好啦!~

這下子女兒想當然也要來塞一下禮物嘍!!

即然老爸是送我他們公司的東西
那我也來回送一下我們公司的東西


不過


當然    不會是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