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說好的今天
騎上了大黑    往即熟悉又想忘的路途前進
還好   一左   一右
順利的來到儀芳家~!

兩個人就這樣   帶著坐到麻掉的屁股來到美濃
上回來美濃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 熱鬧景象已不覆見
或許   是花季比我們預期短了許多有關
很多花都枯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這一大片綠油油的感覺
這是都市感覺不到的
讓人有種身心得到解放的感覺

和儀芳開著玩笑說
我喜歡看舊舊的建築物和大大的草原
但是     我是拖離不了都市生活的人   冏.........



我說

這是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不知怎麼著
我和儀芳彷彿鬼擋牆一樣
一直繞來繞去   總是找不到自已想要去的地方........
少了人潮      就不能來"跟著人走"這一招

好吧   轉戰旗山
這一路都是儀芳在騎車
我就拿著相機亂拍  哈哈
連停紅燈看到兩台重機也可以拍  



接著來到儀芳的母校 --- 實踐大學
一進門就是兩排樹木迎著門



儀芳說這裏是餐廳
二樓就是觀光科自已用的餐廳
這標題我喜歡

歐~~~ 我的菜~~~



離開實踐,儀芳帶著我去吃好好吃的香蕉冰
(謝謝大妞也曾買給我阿母吃)
它的芋頭   又綿又軟又香
好好吃



吃完又打包一包
一樣  謝謝儀芳買給我娘吃
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對我娘這麼好

好啦
這樣左晃右晃也三點了  該準備屁屁麻麻回程之旅
儀芳呢   很認真的騎車
我呢    很認真的在後面照相
回程我就決定一定要來拍拍斜張橋
它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用厚紙板做過的勞作橋  




這張是儀芳邊衝,我邊轉身拍的
還被她小斥責了一下.........說停下來再拍就好了................



就這樣四點   回到大寮
還好   今天太陽公公非常的賞臉
偶爾露個面
讓我不至於變成小黑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