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伴我們入睡的是微亮的陽光
及吱吱喳喳的鳥鳴聲
可是這些都影響不了我
因為我整個累攤了
舖好我的專屬小床,倒頭就睡~

這一睡
也十二點
老人家
還是少過這種沒日沒夜的生活比較好
身體已經很難去適應熬夜的日子

中午東西收一收
吃個飯
直接往高雄噴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高雄!!
這次我最近啦~~
整個就是對伊珍大驕傲
(伊珍.....我知道妳下次一定會報復回來~~何必呢~冤冤相報何時了...)

大約四點多抵達
這兩天也謝謝志國的幫忙
載著我們這群聒噪女人跑東跑西的
我們CHECH IN  放下行李後,小歇一會兒
就先到普普風吃晚餐

說到這...
明明我家在高雄
我卻和他們住在寒軒飯店

下一張(熱鍵:c)

離我家不到十五分鐘的距離...
和媽說時,她還以為她聽錯咧

是滴是滴
妳女兒我晚上要睡在"高雄的飯店"
整個冏...

好吧
吃完晚餐後
為了晚上做準備
到愛河邊的家樂福做採購
不免就是買了些"小酒" 與 "小菜"(啊就零食啦)
只想說晚上有可能會在飯店續攤

接著我們到漁人碼頭
那天突然有個大船停在港口
上頭掛著串串的燈
晚上看起來特別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覺得~~原來我的F40真是夜景之王啊!!
燈光照起來像好多個小星星一樣
閃閃的

雖然剛吃到撐
可是來到這還是會點個小飲料
不免習俗的大聊天

結果突然就有小豬豬蛋糕的出現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啊~~~~~~
雖然豬豬尾巴被我拔起時...
心中實在有點不安
不過真的很開心哦~~
謝謝你們呀
生日有你們就夠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
就夠了

回到飯店時
不小心被電視的影集給迷住了
續攤變成在飯店看電視
可是說真的
寒軒的床還真不賴睡
對我來講不軟不硬剛剛好
枕頭     棉被也都正合我意
整個就是一夜好眠呀~~

第二天
我們三個小毛頭跑去吃高級的早餐
想說之前在飯店吃早餐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中午志國就來接我們一同去夢時代晃
整個下午就是在夢時代度過的
在FRIDAY享用完午餐後
整個就在亂晃
坐個摩天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這還是第一次坐一早的摩天輪
還滿特別的感覺
一整個亮!

打個小電動
當然就是打我最拿手的籃球機呀
厚~!
打到我的右手整個無力啊!!

大概四五點就帶他們去坐車了
匆匆的結束兩天行程
現在想起來  感覺也是咻咻咻的快速


才分開沒幾天
我就又開始想你們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