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社就在九月去墾丁一趟後
十月    我們又聚集嘍!
這次分開後的間隔時間大大縮短
不到兩個月咱們就又見面了

照例
星期五下班後,包仔準備好就直接往火車站衝
一樣照例
台南火車站一定會有等我的小不點
看見他整個開心呀~~~

晚上   我們去一間像BAR的餐廳
就是有人駐唱
我大概九點多到那見BAR
進去就瞄見大姐    好久不見的阿凱
還有久聞卻從未見過面的姜博士

阿凱自從上一年他出國後
整整一年多沒見到面
只有收到他的愛心T恤
我可是有在穿的呢~~

十點多有個女生就開始唱
對我來說還滿新鮮的
第一次到餐廳裏邊喝邊吃邊聽現場演唱
在高雄,大多都是在戶外
說真的
那女生唱的還真不賴    聲音渾厚
不過...她好像沒唱幾首就閃人了

接著...
就有一個長的好像驚奇四超人的石頭人來唱
整個大可愛啊~~~~~~~~~~
他的聲音特色也不一樣
有點沙沙的
超適合唱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沙到爆     也很有主唱的味道

結果
就在我以為這次可以脫離錢櫃這次必到的據點
沒想到........
竟然有人提出想唱歌...
這時候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放在我們身上就再適合不過
小不點馬上拿起手機訂晚上   不不不 是早上一點的包廂

心裏默默想...看來晚上不用睡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點多到錢櫃時
其實我已經成半昏迷狀態
沒辦法
一來人老   很難熬夜
二來剛好前幾天又在鬧失眠的遊戲
還是打起精神     繼續戰鬥!

阿凱和姜博士整個大HIGH!

下一張(熱鍵:c)

錢大哥...你是在害羞啥咪呀~~
我真的一定要把阿凱的經典的"GAGAGA"拿出來

(阿凱...看到請不要罵馬子...)

而姜博士更是唱到欲罷不能
不管男生女生的歌   通通來者不拒
就算沒聽過不會唱
他一樣可以掰到讓全場的人以為他會
強者!!
他幾乎手上有個專屬麥克風
唱唱唱      不停呀~~~

到四點多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了
走到包廂那吧台位索性直接趴下來瞇
這可算是我第一次在KTV睡
之前再怎麼睏也會忍著
這次真的忍不住啦

後來伊珍也過來一塊瞇
她很貼心的關燈咧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像分休息區及搖滾區

就快五點的時候
我看姜博士還是唱的好HIGH
一直在想
怎麼歌都還沒完呀
還偷偷和伊珍說
"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服務人員說..請他們把後面的歌給「不小心」用掉"

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真的做這麼失德的事呢!
還是乖乖的等他們唱完
然後.........
一路上,看著阿公阿媽都起來做早操
而我   正滿心歡喜的準備回家睡覺

真夭壽
這可是我二十歲才會做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