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手上抱著一一
正和柯文在討論電腦有哪裏要用時
突然.........
腳一陣涼
低頭往下瞧



一灘水

這是哪裏來的水啊??

柯文還懷疑著
是她剛洗完澡地板沒擦乾淨嗎?

不對啊!
如果是剛洗完澡
為什麼我看到我的褲管也濕了?
應該只有腳採到才對呀!

我抬頭說
難不成是天花板在滴水?
也不對啊!
天花板是乾的啊

難不成......
難不成......................

不          會           吧...

臭一一
你竟然尿尿

當柯文把一一抱過去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從上衣一路濕到褲管

這種天氣衣服濕濕的很冷吶!
而且不是水!  是尿................


為什麼沒有包尿布呢?

原因就出在..........   一一才剛大便
姐把尿布換掉後    叫我幫她穿上褲子
因為我也沒注意
叫一一站著讓我穿褲褲
(那褲子是冬天很厚的那種   加上一一裏頭穿了一件長的衣服,所以他站著的時候   屁屁整個被衣服給遮住了...)

這下好了
姐以為我有幫他穿布布
我以為姐有幫他穿布布

到最後
一一根本沒穿布布

就這樣
灑了我一身............

我實在無法忍受自已身上有噓噓
所以還沒乾就想快點回家換衣服...
這一路騎車
左下半身......涼呼呼............................

真的是好樣的啊    葉一一

下一張(熱鍵:c)


唔.........

好啦

看妳這麼可愛的份上
原諒妳吧!!

下次記得尿在柯婷姨身上就好哦~~乖~~~


PS  圖從柯文文那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