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
捧在懷裏的SUNNY已經一歲多了
從會抬頭
到會翻身
到會坐
到會爬
到現在會走路
偶爾還會來個小跑步
有時候感覺他已經像個小小大人了

下一張(熱鍵:c)

瞧   她的背影
是不是像個小大人呢?

下一張(熱鍵:c)

SUNNY遺傳到媽媽
整個就是很愛看書
當然嘍
他現在的階段只到"翻書"

下一張(熱鍵:c)

"姨~快來念給我聽~~!"

下一張(熱鍵:c)

"嗯~~~我想看這本~"

下一張(熱鍵:c)

"媽咪~~念給我聽~~~"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寶貝呢~~~~"

還有哦
我現在不但會自已爬上沙發
我還會自已坐上木馬哦!!

什麼?
不相信??

你們看!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先要有預備備的姿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另外一隻腳腳用力的跨上去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  坐好了耶~~~~~~~~

來個動態板!





我還會走路了哦!
雖然有點小不穩
可是至少現在我可以跟在媽咪屁股後面了~~~~






最後來個PS

姨啊
妳那天到底是在給我穿什麼衣服啊?
雖然是流行棒球裝
可是我覺得我穿起來怎麼像旗袍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