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錢賺多賺少
一眼就看得出來。

最近聽到我們有業代去買牛仔褲
兩個人總共買了七件
花費: 約七萬五千元

那天聽到保險公司的小姐來
看到她手上的包包
花費: 約九千元 (還是打完四折後  )

又有次在車上,我和某個業代說著想買錶
他隨意的拿起自已手上的給我看
輕鬆的說著 "才" 兩萬

我每天只要一來到公司
身邊不乏的盡是一群有錢人

袋子 LV  BURBERRY  不等
筆           萬寶龍
腳踏車   十幾萬
鞋子       上萬
衣服       上千至上萬
飾品       這就更說不清了

ANYWAY
反正幾乎已經可以算上頂級的生活了
至少在我眼裏
是頂頂級

我買個手機
考慮時間..........一年以上
還是趁快下架時才著手

買個手錶
考慮時間.........上把個月
男朋友看我這麼愛...情人節禮物嘍~~

買個小有牌子的包
考慮時間.........長到不記得了
嗚~~還是過年時候用分期付款的呢~心比較不痛 (不到三千我還分三期......)

凡是只要四位數的
我都會呈現三心二意的狀態

人家是像給零錢似的往外灑

真的是會感嘆啊

M字型的社會
紮紮實實的每天在我生活中上演

的確
就是有他們
台灣還是有希望啊~~
經濟奇蹟等他們來創造

不過....
有時候覺得
這樣的灑錢   然後才在那哭窮

聽起來很不是滋味

有種.........就不要買咩  = =

 






還好
我的生活  安安穩穩
沒有債務  收入穩定
自已掌控  不求頂級    一樣可以享受到我要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