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業代們臨時起意說下班要去吃土雞
我和另個業助就在六點像作賊一樣的下班
偷偷摸摸
像在做什麼虧心事

一群共12個人,四台車
浩浩蕩蕩往山上出發

是的

山上!

當然不高啦
聽他們說大概也只是二百公尺高而已
只知道是從旗山的方向走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車程時間

可是很烏龍的
等我們好不容易一路搖搖晃晃到山上
才發現他們本來要吃的那間沒開
這下可好啦
扣到這竟然沒東西吃
怎麼可能就這樣下山咧!

還好,土雞不只一戶人家養
雖然另外一間的感覺有點髒髒的
可是為了肚子
管他的,就吃吧!

這些業代很豪邁的連點了14道菜
其中包含兩大鍋的湯------苦瓜雞和竹筍雞
天氣不夠冷
雖然是在山上,但和前幾天比起來差很多
不然這湯喝下去一定更讚!

青菜、三杯雞、豆腐、炒麵、炒飯....
該有的都有了
而且今天業代也很乖
都沒有喝酒
以烏龍茶和汽水來代替

雖然這一餐下來
我還是被他們虧到不行
小叮噹   小叮噹的叫
不然就是要我拿百寶袋
還是要我把手指張開 
反正厚......說這種話他們最樂了啦!

不過沒關係
娛樂大家也不傷害自已
我小叮噹做得也甘之如貽啦

這頓花了三千二左右
其實真的不會很貴
因為量都不小
至少可以讓每個人都吃上一小碗

回到公司
騎上小紫
一路哼著歌回家
心情真是讚

不過因為臨時約的
我什麼相機也沒帶
所以這些好吃的美食只能留在我的記憶裏

如果想問是哪一間
在哪裏

拍謝
我一定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