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7日
我衝去台北啦~
本來沒打算這麼拼的
可是心情不好
而且現在高鐵選對時間加上線上刷卡    還有好朋友家的住宿
這樣來回花不到2000!  OK的啦~~
於是   晃晃去




雖然出發幾天台北的天氣一直處於不是很好的狀態
朋友說總是早上下雨下到晚上
可是這趟台北行
我該說這樣的天氣讓我幸運的不用排任何隊吃到美食嗎?
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一月八日早上滾到九點多才起來
沒辦法
台北陰陰的天氣加微微的雨聲
實在太容易助眠了
忍不住就一直想給它睡下去
可是!  一想到上次排隊排到樂樂長的米朗琪   排很大的上次
怎麼樣也要爬起來,順便把身邊的智雲也踹起床  哈哈哈)))

用一用到米朗琪也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lucky啦啦啦啦啦啦))))))))
剛好有一桌空位,就是偶們的!
那天我失了心一樣的竟然很想吃香蕉
於是乎..我捨棄了最多點播率的草莓鬆餅
沒關係! 下次我還會來補吃的。




燻雞肉三明治



我真的很愛吃類似這樣的鹹食
加上他們美乃滋放不多
一整個就是對我的味口
好大一盆才$120
在這什麼阿里布達都貴桑桑的台北,C/P值夠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140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紮實的鬆餅了
真的好厚一個
超過一公分的厚度,實心啊!



吃了三明治在吃這個...飽到一個爆
Movenpick巧克力冰淇淋甜中帶苦,配上熱呼呼的鬆餅..........愛小惠! 快用衛生紙擦擦口水了啦
這樣子的鬆餅140元,值得了
難怪排隊排了樂樂長!


鮮果茶$160 



飲品就比較普普了
和外面一般熱的水果茶差不多
我印象中喝過最好喝的是玫瑰園
還是令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兒呀~

熱拿鐵$110



這個是智雲點的
應該也是不錯吧!



要離開時,果然又開始在排隊了
明明是非假日的星期五
明明是天冷的要命又下雨
看來米朗琪的魅力還是無法阻擋嘴饞的人們啊~

飽餐一頓後
為了消化肚子裏的食物
我們就到天母新開的SOGO晃了晃
順便見見天母的VW

晚上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這樣往淡水出發
那天夜晚可是氣象報導說最冷的時候
下著毛毛雨的淡水  加上低溫
冷到說話都可以吐白煙!
這是多久沒見著的景象啦~~~
不過這才叫冬天嘛~

智雲說要去吃原始店阿給
聽說人很多...有時候還需要排隊
拜天氣所賜,人群一樣稀少
一度我們還差點以為人家休憩
那我就要罵人了~因為要去那兒吃要爬一段算陡上坡啊!

在冷冰冰的天氣裏
吃上一碗熱呼呼的阿給(真的不小碗 
不但飽足了胃,也溫暖了身體
真好~~

一路隨意走走,不過實在太冷了
最後決定回智雲家附近找間店喝杯熱飲聊聊天就好



第二天和馬弟約在市政府站
這天的天氣和前一天實在是差二十萬九千里
好到一個不行,太陽高照
雖然氣溫還是挺低的
不過比溼溼冷冷的感覺好太多太多~
心情整個好到爆!

連老弟都說我太幸運了
可以看到這樣好天氣
就說嘛~~我把高雄太陽帶來啦  噗噗



那天中午我們隨便吃了一點甜不辣解決
開始展開逛街之旅
新光三越正好有在辦活動
所以人群也是多的不得了~
(是說台北非假日人也是一直都很多.........)

晚餐呢~
馬弟大方的請阿姐吃了一頓洋蔥
實在是太滿足啦!!!!!!



之後我們帶著圓呼呼的肚子坐車回新竹老弟的住所
等於也結束了我這幾天的休假~~



行李款款ㄟ,回高雄囉!!


PS  謝謝智雲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