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沒人喜歡看牙醫  包括我  ╮(╯▽╰)╭
自從小時候開過刀後,對於牙醫生那種器具
每每聽到還真是雞皮疙瘩滿天飛

不過

牙不好,就會吃不好
吃不好,就會睡不好
睡不好,脾會也不好

anyway,牙齒健康是很重要的 ︿( ̄︶ ̄)︿

就拿我這次的臼齒來說
因為它已經損壞到一個境界  必須做根管治療
這顆牙光治療,就花上我快四個月 (共六次)
每次看一次   嘴巴都要張上一個小時
 (有一次還張了整整一個半小時,我差點以為閉不起來了)

不要以為我是看那種醫生從你嘴裏移開
你就可以稍稍休息闔起來哦!
高醫不知道哪來的開嘴器具 (我深度懷疑他們只是把開刀的器具,縮小尺寸到嘴巴上)
是可以一直將你的嘴兒撐開,無法閉上
真的是夭壽的不蘇湖啊~

好不容易治療完
聽從醫生的建議要做個牙套
我心裏打死也不去高醫看了
路太遠  嘴太累  外加這家醫院曾驗錯老娘的血型
所以詢問了朋友的建議
我到了文化中心附近的【詠新牙醫】

這間醫院看起來不新
但是醫生北北人真的超客氣  超溫柔的
我是脾氣比較硬啦
每次醫生說會痛就要舉手
我就算是在削牙齒用牙齦,再怎麼痛也是兩手緊握給他撐下去
但朋友說他舉了好幾次
每舉一次,醫生就會說一次sorry
厚~~ 真的超一ㄚ ㄙㄚ ㄒ一的啦 ~~

而且看了四五次,通通沒收到掛號費
從頭到尾只單單收了那個做牙套的錢

我記得在高醫的時候,我還問醫生
做一顆大概多少
他們的回覆是8000 ~ 10000 (加上掛號費,一定很可觀 ψ(╰_╯)σ)

可是我在這裏做好一點的也不過6000 (而且通通沒有掛號費)
我朋友做了幾年,牙也都很好!!
只要每半年定期回去檢查就ok。

哦,對了
我今兒個去洗牙,也才花掛費50元!  真的是便宜啊~

詠新牙醫真的不新
而且看起來是舊舊的
但是乾乾淨淨
如果想去用牙醫又怕遇到壞醫生
這間真的很不錯!




詠新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號一樓
電話: 07-7714330






還有先前姐姐介紹的 【大雅牙醫】

對於他們的醫生我比較不熟  不知道好不好
但環境同等於五星級的舒適
尤其是等待的地方,完全聽不到可怕的機械聲
而是輕柔的音樂

在診療椅上等待醫生的同時
前方還有一台電視讓你躺著也可以很舒服
整個就是讚啦!!
所以也很推薦囉~~




大雅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4之1號1樓
電話: 07-725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