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好喜歡好喜聽張學友的一首歌

【禮物】

這是首旋律非常輕快的歌
雖然詞寫的是寫兩個分手的人
不過帶給我的感覺是種微笑的結束

一段戀情帶來最好的回憶
回憶 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就像我現在回想的
都是美好
挑的 都是甜美
抹去那些曾經隱埋而慘酷的事實
其實,我們是很快樂過

祝福
我送你!

而回憶
我謝謝你!




作詞:林夕 作曲:Kim Ki Bum/Shim Hynn Bo
我左手牽著你 我右手圍著你 多忙碌
那時候的我們 總以為相愛就是不斷跳舞
一雙眼只看到你 看不到走的路多滿足
忘了那年我幾歲 對未來好模糊
幻想兩個人 能夠一起住多幸福 沒想到走到這一步
太相愛 原來一般都不能夠相處

我不哭 我不哭 等到分手才懂得在乎
也許都於事無補 難道你不清楚
我知道 你愛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那時候擁抱你 以為感情是互相征服
這時候吻別你 卻竟然不能互相好好說服
我們在一起不孤獨 沒想到我們不能做主
太相愛的人 原來一般都不能夠相處

我不哭 我不哭 等到分手才懂得在乎
也許都於事無補 難道你不清楚
我知道 你愛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感情靠不住 靠不住 倒不如笑一笑就認輸
還忍得住 還記得住 過去我們親吻的次數

我不哭 我不哭 等到分手才懂得在乎
也許都於事無補 不如互相饒恕
我知道 你愛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而最近又聽到黃立行也有一首

【禮物】

聽到歌名
我馬上停下手邊的事認真聽
這首聽起來悲傷多

他給的禮物 是分手
不禁又讓我想
這也是你給我的禮物嗎?
嗯..........
我倒覺得
分手只是你自已自私的決定
所以,我才不要這個禮物
這個惡作劇的禮物!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二十歲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ㄧ次ㄧ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他的臉
不敢靠近只是站在我門前
我ㄧ次ㄧ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
對我們都好
Johnny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Johnny
別哭
分手是給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這兩首歌我都喜歡

不同的曲風
不同的心境

同樣是禮物

卻是讓我又是愛 又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