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反應好像有點過度了

不小心找到和你的合照

撕!

找到她的照片

撕!

沒想到
竟然還有張三個人的合照

撕     撕     撕!

沒辦法
我的方式就是這樣
不需要留的
通通不要留在我的空間裏
丟掉      刪掉      剪掉

好的回億
我自已記得就好
不需要實物來提醒我

那天看到他本人
我反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那是      現在
現在我和他是斷得乾乾淨淨
完全沒任何關係

可是以前的東西是代表當時我受傷的記億
不需要留著
不想要放著

怎麼會遺漏這些舊照片沒有丟掉
真是出乎我意料外
還以為早就清乾淨了
討厭
這些東西留著
只會讓我心情不好
壞的記憶一件件又浮起來

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

但是那些舊事      就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