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機會看到這樣的一幕

那僵掉的臉

那美麗笑容僵住的臉

過了一個晚上
還在我的腦海裏

還了她東西
我知道我的表情也愈來愈怪了
怕她從我臉上看出什麼端倪
怕她發現       我知道所有的事情

就在那僵掉的臉浮現時
我快快轉身離去

一個高級專櫃的服務員
連聲謝謝都說不出
打擊之大      可想而之啊

怕多看她一秒
會忍不住去拍拍她請她不要難過

怕多看她一秒
搞不好眼淚都比她先掉

一個女孩子
因為我轉送的空便當盒
受傷

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看得我好難過啊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卻影響到我的心情

嗟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