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政府要宣佈限水的同時
老天像聽到人們的要求
是啊,它給我們一個颱風

打從我出生以來  從來沒看過高雄   連續兩天大風大雨
連五分鐘都沒停過
晚上睡覺風聲打的像是要把窗戶拆了才干願似
整排轟巄巄

新聞報出來
我也只是感覺  這麼嚴重啊~~

今天  8/9 被悶在家兩天後,趁著風雨變小之際出去透透氣

一路上
我才發現 滿目瘡痍  只能用這四個字形容




(今天的照片都是我邊騎邊用手機拍的,很模糊)

這些樹算命大
最多只是斜斜的

一路上數不清連根拔起的樹木有幾根
甚至可以想像  那天若開車騎車的會有多危險!!



腳踏車  摩托車像骨牌一樣全倒

我還看到一台車被倒下的樹給壓住
也有紅綠燈像生命垂危的在那垂呀垂  晃呀晃
危險的很!


我真的很肯定,這真的是我見過最誇張的颱風!!!

希望一切平安無事啊~~



是說   這台腳踏車是被風吹到剩輪子? 還是........被偷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