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颱風
一點也沒有颱風的感覺
反倒是有種梅雨季來臨的FU
早就不奢望有什麼假可放
也好
代表災情發生機率不高!

坐在辦公室裏
外頭的雨聲灑在這鐵皮屋上
小雨還好    聽起來挺順耳的
一變大        講話都得用吼的
碰碰碰滴響
從家裏   聽到公司
雨聲對我而言      不再是那麼悅耳...
也許      我只愛躲在車裏聽吧!

最近終於又有事可以期待
墾丁行~~
這一次終於不是我跑最遠啦~~~
兩天一夜
我光想都笑了起來
和她們在一起    帶來的只有輕鬆感
好像心智瞬間倒回在那無憂無慮的時空裏
我所需要的        只有笑
瘋狂的笑        開心的笑       瞇瞇的笑          賊賊的笑         大聲的笑
帶著這樣期待的心情工作
疲憊也不再是那麼沈重
主任的臉看起來不是這麼的討厭了

明天將是農曆七月前最後一日交車日
下星期       算是淡季的開始
也終於可以鬆口氣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新鮮事在八月發生
等著瞧吧!



這真的是隨便念念的一篇


結束!   今天找一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