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柯文文買房子啦~~~~~~~~
就在2009/8/16   請每個人到她新家去踩踩

不是我在說
凡是要全家出動的,這跟本不怕人氣不旺!!
老老中中少少幼幼  加起來就有二十四個人
難怪那天冷氣怎麼放.....完全不涼
我的汗還是扣扣滴

下面三張是我最喜歡的三樣
也是我未來的家一定也要有的啦!!!!!!!



家庭劇院

唉喲!!~ 這是一定要有的啊!! 
我這麼愛看電影  愛聽音樂
對我來說這是必要的。



浴缸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這麼大個這麼豪華
這明明是應該大飯店才看的到的~~



我娘最愛的廚房
除了空間寬敞  還是開放式
我想我娘應該巴不得能在這煮飯吧!!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聽說放煙火也看的到!



大家都擠在客廳喝甜湯
這樣的景像感覺很多沒出現了
就只差在日本的阿方沒到啊~~~殘念



那天叫一一帶我去她的房間
這小傢伙這麼小就有自已的房間


真是幸福!!


有空一定要來去柯文新家來泡泡澡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