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早上還是個溼搭搭的天氣
沒想到下午出門
迎合的確是藍天白雲

熱到我快熔了



朋友不打哪來知道有展覽  高雄海洋深索館
索性就順道繞過去參觀參觀
反正門票很便宜
一個人  三十



當然    觀光地方,紀念章少不了





新動力時代New Power Era

大地的藝術作品【礦石特展】

(自已點進去看展了些什麼.. 這些不是我興趣範圍,所以我應該說不出來有什麼心得)



沒想到裏面還可以運動
騎到最後  午餐都快吐出來了我
不過是個遊戲
這麼拼命做啥啊!!



這張海洋背景是照片
船是模型
感覺像真的一樣~



真的真的很熱的一個下午
看這像伙拿兩把傘外加一件外套就知道了

(當然啦,低調一點的那把是我的 )





不過相對的
這樣的天氣對於拍照就是一件令人爽快的事了
怎麼拍  怎麼好看   色彩亮度都足夠



八五大樓真是顯眼



因為怕下雨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只好穿著涼鞋出來~
結果下場是...................夭壽哦,那個腳...那個腳............嘖嘖嘖
被太陽催殘的下場就不必多提了



不知是不是八八水災的關係
整個海灘上望去盡是一片枯木
在夕陽的照耀下
不免讓人有點感傷 





難得的假日出去晃晃
下次............還是盡量先避開熱烈的陽光 

下午五點後再去接近大自然吧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